kurua

       【帝兰×守护者(自动带入男字旁的他)】
         【校园】
 【幸福属于他们ooc属于我

       “喵!”一声猫叫把守护者吵醒,守护者抬手按住猫头让它好不发出叫声,然后慢悠悠的起身,开始整理自己。他看了看怀表,还有点时间,叼着面包走向门口,顺手把猫粮倒好,拍了拍下猫,悠悠的出门了。
        “呀,学长早!”刚走出门不久,守护者就看到了帝兰,向他打了招呼,“早。”帝兰朝守护者点了点头。他们一起走去了学校。
         时间刚刚好,守护者和帝兰在到达学校的同时学校也开门了。守护者从包里拿出一只钢笔递给了帝兰,帝兰神色了然,“不用那么愧疚,它早就该换了。”守护者笑了笑,说:“就当作是友谊的礼物好了。”“中午一起吃饭吗,还是老地方。”回答完帝兰的话守护者又问道,“嗯。”帝兰回了个音节,然后他们在此分别。
        午间,守护者拿着便当到了教学楼天台,一开门便看见在等待他的帝兰。守护者把便当放下,朝他招了招手,“抱歉,久等了。”守护者带着歉意向帝兰笑了下,然后盘腿坐下靠在围护栏边。“我也没等太久。午餐吃什么。”帝兰也坐了下来,伸手打开了便当盒。“哦呀,是蛋包饭和糖醋排骨,还有饭后甜点牛奶布丁。”“似乎都是我喜欢的。”守护者歪头看向帝兰。“一直都是。”帝兰拿起筷子指了指菜然后回话。他拿筷子的方式有点别扭,守护者不禁笑了起来,帝兰朝你眨了眨眼,“为什么会跟我一起用筷子呢……”你可以跟我说一声换成你习惯用的,后面的话守护者没有说出来。帝兰默不作声,用筷子夹起一块排骨往嘴里送去。守护者见状也不说些什么了开始吃饭,毕竟再不吃的话就没了他爱吃的糖醋排骨了(虽然不会出现这种情况,但守护者依然选择了吃饭)。
         午饭后他们休息了一下,拿起布丁享受饭后甜点。当下是夏季,阳光很好,天台时有微风吹过,让守护者感到丝丝凉意,脑袋也跟着昏昏沉沉的了,接着在天台上睡了过去。帝兰收拾好便当盒便看见守护者睡倒在地上,帝兰看向这样的守护者,脸上带着自己没有察觉到的笑,将守护者轻轻扶起靠在他的肩上,然后伸手轻抹了一下守护者的唇边,那里有守护者吃布丁时留下的残点,帝兰用手抹走那残点然后放进自己的嘴里,他的嘴角微微上扬,似乎是在细细品尝。不久,帝兰也感到了困意,闭上了眼。

评论

热度(23)

© kuru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