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rua

关于甜点的二三事

       “帝兰会长!”守护者笑着跑向帝兰,帝兰听闻朝他点了点头又继续看手中的文件。守护者探头过去看了几眼文件,正要收回来被帝兰顺手摸了下头,守护者受宠若惊般的看向帝兰,发现人家一脸正经的看着文件像没发生过这事一样,自己这般大反应到显得怪了。守护者摸了摸鼻子,朝威恩走去。现在没有幻影帝国来打扰,倒是闲下来了,估摸着最近也不会来,向威恩导师学厨吧,守护者边走边想着。开了教室的门,守护者就看到威恩在做点心,威恩转头看向他问:“守护者?有什么事吗?”“啊?噢,威恩导师,我是来向您学厨的。”守护者笑着说,“哦?你终于认可我的厨艺了吗,就应该早点来的嘛。”威恩笑着走过来拍拍守护者的肩膀,然后迅速换了个神情,变得严肃起来,指导着守护者做点心。
      “呼……”守护者深呼了一口气,想到威恩导师近乎苛刻的指导和要求,不禁感到一阵后怕,似乎一遇上有关烹饪方面的,威恩导师总会这样严肃得不行,这样带来的好处也很大,一个早上下来他已经学会了好几种甜点的制作方法,守护者这样想着。把手上的芒果慕斯放好在桌上,守护者就出去了,他需要去找一下师傅请教些问题。
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帝兰推开殿堂厨房的门,一眼看到了放在桌上的芒果慕斯。卖相不错,威恩这次做的甜点似乎可以吃,帝兰想着,然后走向橱柜拿出吃蛋糕用的餐具,开始吃这份蛋糕。刚入到口中,帝兰的眼睛就亮了一下,“真是奇怪,威恩什么时候做得这么好吃了?”帝兰带着疑问吃完蛋糕,心里想着这次可以夸一下威恩的厨艺。
      正巧,帝兰吃完蛋糕不久,威恩就推门进来了,“威恩,这次做的芒果慕斯不错。”帝兰朝威恩说着,“什么?我今天没有做芒果慕斯。”威恩说着,疑惑的看向帝兰。不久,守护者也回来了,看见自己放在桌上的芒果慕斯不见了,就转头问威恩:“威恩导师,你有看见我做的芒果慕斯吗?”威恩示意守护者朝帝兰看去,守护者疑惑的看向帝兰:“帝兰会长?”帝兰怔了怔,开口道:“你做的芒果慕斯味道很好。”守护者被突如其来的赞美感到惊讶和不好意思,“啊?谢,谢谢会长。”说完便觉得脸上热热的,双手开始不自觉的搅在一起,感到紧张。“守护者,你不是去找了你师傅么,应该还没吃饭吧?”威恩适宜的开了口,“啊,那个芒果慕斯就是我的晚饭,我一会就吃。”守护者笑着回答,正要迈开步子,三人突然意识到蛋糕已经被吃了,气氛顿时尴尬起来。过了一会儿,帝兰开口了:“作为回礼,今晚的晚饭就由我来为你提供吧守护者。”“请等我一会,剩下的文件我很快就处理好。”守护者点了点头,说:“麻烦您了。”见状,威恩也放下了心。虽说不用担心守护者的晚饭没有着落,但威恩还是担忧的。
        帝兰处理好文件后,三人道了别,在殿堂门口处分开了。守护者则同帝兰一起走了。

小番外1
      第二天一早,守护者便在烹饪室里看着自己的教科书以及整理好的资料,等威恩忙完手里的事来教他烹饪。
        十点整,威恩推开了烹饪室的门,着手准备材料,然后开始闲聊,“守护者,你昨天的晚饭是怎么解决的。”“嗯?是帝兰会长做的饭菜。”守护者回答,然后想了想,又说:“味道很不错。”威恩心里一惊,没想到帝兰还会做饭。面上却丝毫不露出惊讶的神色,守护者见没有了回应,疑惑的看着威恩,问:“威恩导师没有吃过帝兰会长做的饭吗?”威恩听闻,眼里带着笑意,轻快的回道:“没有哦,你是第一个,帝兰对你很特别哟!”最后一个字威恩特意加重了音,似乎想让守护者察觉到些什么,可惜没有如威恩的意,守护者只是疑惑的说了句是吗,然后低头放好书,开始和威恩一起准备材料。

小番外2
       那晚守护者和帝兰一起走了之后,威恩就迅速回头往他们的方向看了几眼,朝苏非娅的居住地走去。
“苏非娅!”威恩压低了声音叫道,手上礼貌性的敲着门,苏非娅开了门,朝四周看了看,邀请威恩进了屋。
“怎么,有新情况?”苏非娅将沏好的茶放在威恩面前,问道。“自然,守护者跟帝兰一起去吃饭了。”“而且今天我看到帝兰害羞了,就在他当面夸守护者做的芒果慕斯好吃的时候。这可是十分少见的啊!”威恩讲道,听完,苏非娅的眼睛亮了亮,开始和威恩探讨守护者与帝兰之间的二三事,九点多后威恩从苏非娅家里走出来,脸色有点严肃(其实是为了掩盖)
      路上的行人看到以为是出了什么事困扰到威恩,也没敢上前打招呼。

关于苏非娅
设定是奥雅之光美男大作战后,苏非娅开始关注守护者与帝兰,连带着把其他三位英雄及威恩也拉入坑。
虽然当时苏非娅说守护者是男孩子,这样子跟帝兰秀恩爱对学院影响不好,就帮守护者女扮男装还垫了胸【不是,你×
这之后,学院里也开始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帝兰×守护者这对cp,但学生们隐藏得九分好,苏非娅并不知道。
还有,苏非娅是院长嘛,这个职位要处理的事情十分多,但是也有很多好处,比如可以天天吃到帝兰×守护者的粮【嘿嘿嘿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kurua | Powered by LOFTER